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高考四类特殊招生完全指南 > 正文

北京大学2006年自主招生保送生考试成绩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01/13 10:13  成都商报

  本报“高考服务完全档案”推出后,不少读者纷纷在本报电子版上就高考的相关信息进行咨询,询问各地“一诊”试题的情况。由于各地市州“一诊”考试时间不一致,像广元、宜宾等地的考试还未结束,而达州、巴中的“一诊”试题和成都一样。请大家放心,我们会尽快将收集到的考题陆续登出。在接下来几天内,我们将陆续刊登泸州、自贡等地的“一诊”试题及答案。目前由于技术原因,我们暂时还不能提供试题下载打印服务,请读者谅解。

  另外,有一些读者询问今年考生总数和高考报名时间、相关高考政策等问题。由于今年的高考政策尚未出台,我们依照往年的报名时间、相关政策在网上向读者作出回答,准确的消息还请读者以今年省招办公布的为准。对于读者提出的各种问题,本报将经过咨询在第一时间对广大读者的疑问给予答复。

  另外,

北京大学2006年自主招生、保送生选拔考试成绩已可查询。参加了该校自主招生、保送生选拔考试的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查询,只有身份证和姓名都填写正确,才能查到结果。部分没有身份证号或未查到信息的考生请通过以前的账号密码登录报名系统查询。(郭晶晶 王冕 刘润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