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高考四类特殊招生完全指南 > 正文

山东两所艺术院校自主招生细则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01/19 10: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月18日讯 今年参与自主招生的我省两所艺术高校———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公布了2006年招生章程,两校分别确定了专业课的最低控制线。

  根据我省2006年艺术招生政策规定: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由招生院校在山东省艺术类专业最低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下20分之内,分专业划定;其他招生院校的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划定。

  山东艺术学院规定,根据考生的文化成绩,自行划定本院本、专科专业文化考试录取控制分数线,艺术设计(中澳班)、广播电视编导(视频媒体中澳班)英语成绩不得低于90分,公共事业管理(文化艺术管理、艺术学)、文化产业管理、广播电视编导(含影视学)、美术学(含美术批评)、戏剧影视文学(含戏曲文化传播)、艺术设计学(设计管理)、艺术设计(中韩班)本科专业考生英语成绩不得低于60分,其他美术类本科专业考生英语成绩不得低于50分,并根据专业考试成绩,结合德、智、体、美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山东工艺美院今年招生1800人,该校规定,艺术设计(应用设计、装潢、装饰艺术)、建筑学(景观、室内)、服装设计与工程、工业设计(产品、展示、公共设施)、绘画、雕塑、摄影、动画、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绘画(书法)专业的考生达到学院投档线后,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且英语限制最低

分数线50分;艺术设计学、美术学、广告学、包装工程(理科)、建筑学(理科)、工业设计(理科)、服装设计与工程(理科)专业的投档考生以文化课成绩排序且英语限制最低分数线70分,择优录取;表演专业的考生,只要达到省招办对独立设置艺术院校的要求,投档后以形体与表演测试成绩排序录取。专科(高职)录取办法同本科,英语限制最低分数线40分,择优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