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你有足够的恒心和毅力吗--学好雅思的关键四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01/20 15:21  新闻晨报

  要想获得雅思高分,首先必须了解雅思考什么,雅思的考试规律,出题方式,出题背景以及考核重点。

  其次考生的语言基础能力也是关键,因为对于题型的了解以及考试技巧的掌握只能为你获得0.5到1分的增量,关键还在于基础,这不是短期培训所能提高的。

  第三是知识面要广。雅思考试的内容涵盖了社会热点、自然科学等多方面的知识,具有广阔知识面的积累,才能真正了解考题内容。平时可以通过多看新闻,看《Discovery》、《国家地理杂志》等刊物进行积累。

  最后,是心态和毅力。必须有足够的恒心和毅力来对待雅思考试,把不断的、重复的、枯燥的雅思备考以及英语学习逐渐当作一种习惯,你才能真正以快乐的心态来学习,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这也算是我对“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这句古语意思的“曲解”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