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剑桥商务英语大赛参赛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01/25 17:25  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

  报名参赛

  所有报考2005年冬季和2006年春季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的考生都将获邀参加剑桥商务英语大赛。通过BEC考试的考生都将获得相应级别的BEC证书。

  考试后,剑桥考官将从冬季和春季两次考试结果中各选出前450名考生,即共有900名
选手获得祝贺信函及丰厚奖品。

  两次考试中BEC各级别(BEC P, BEC V和BEC H)考生的前10名将获邀进入地区复赛。即共有60名选手参加地区比赛。

  这些选手将在由语言专家和职业招聘人士组成的评委会前进行已备演讲。

  从地区复赛的14名优胜者(7名来自冬季考生地区复赛, 7名来自春季考生地区复赛)将被邀请参加于2006年秋季在北京举行的全国

总决赛

  所有参加地区复赛的选手都能获得丰厚奖品以兹奖励。

  大赛将决出两名最终优胜者,他们将获得为期两周的访问剑桥和学习语言的机会。

  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ESOL考试中心

  BEC 商务英语大赛参赛条件和规则

  ·2005年冬季和2006年春季的BEC考试将如常进行。关于如何报名参加BEC考试,请联络当地的BEC考点:www.cambridgeesol.org/china/testcentres.htm

  ·考试后,考生的试卷将按惯例送往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由考官评判。凡通过BEC考试的考生,即达到欧洲语言教学大纲A2及以上水平的考生,都将获得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BEC证书。

  ·剑桥考官将从2005年冬季和2006年春季BEC考试结果各个级别-BEC Preliminary, BEC Vantage 和BEC Higher中挑选出得分最高的前150名考生(即每次考试共有450名考生),他们将获得祝贺信函和由剑桥大学出版社发行的外文字典光盘(CD)。

  ·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ESOL考试中心不公布考生在BEC考试中的实际分数,也不会为了大赛的缘故而公开这些分数。获得奖品选手的名单由剑桥的考试官员决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ESOL考试中心拥有最终决定权。任何有关获奖者名次的置疑和咨询,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ESOL考试中心不作回复。

  ·两次考试中BEC各级别(BEC P, BEC V和BEC H)考生的前10名获邀进入下一级别的比赛。即共有30名来自2005年冬季和2006年春季考试的考生参加比赛。比赛邀请信将随同比赛申请材料一起寄给选手。

  ·比赛申请材料包括申请表格,比赛形式和内容细节,参加比赛的条件和规则以及比赛奖项的获得。

  ·比赛选手将在由本次大赛的协办机构指定的代表,人力资本经理和教育学家组成的评审团面前进行7分钟的已备演讲。选手还将就他们的演讲主题回答评委的提问。演讲的题目和评分细则将随同比赛申请材料一起寄给选手。

  ·一系列的地区决赛之后将进行全国的总决赛。地区决赛的地点待定。

  ·如果参加地区决赛的考生退出比赛,其参赛资格将根据考生成绩的高低顺延到下一位考生。如果不能亲自到场参加比赛,考生不能指定其他人替代参赛。

  ·地区决赛于2006年4月和10月举行,全国总决赛于2006年11月举办。具体的比赛日期将随同比赛邀请函寄给考生。比赛日期不会由于参赛选手无法出席的原因而改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