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泪流满面的出国备考路 为了什么我还在坚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01/25 17:45  寄托天下

  作者:viviangle

  昨天考完1T,也许对很多人而言都是第一次,失败了并没什么,但对我,今天晚上我对着寂静的夜空,无声地哭泣,很深很深地心痛如潮水般向我涌来,让我痛到了骨子里,胃开始痉挛了,呕出了晚饭……

  说说我的经历吧,一进入大学,大一考四级全年级第一,接着大二六级优秀,然后去新东方去上G班,住宿,回来后就在学校里租房子一个人一心复习T和G,因为租的房子为了
节省租金,所以条件简陋,当然顾不了那么许多了,当我看着厚厚的红宝书,看着对面楼的歌舞,一遍一遍练着ARGU和ISSUE时,身边的人说我“变态”时,我真的感谢寄托家园,在这在寒冷的冬天,在我的双脚冻到失去知觉,一遍遍换洗脚水时,我感到我的心是暖的,想想多少人在陪着我啊,又想想出去后就好了……为了这,我没有恋爱,尽管那个男孩让我心动;为了这,我没有回家;为了这,我让我的爷爷奶奶说成书呆子,冷血动物;为了这,我没有上专业课,那太浪费时间了,为了GPA,疯狂地去图书馆借书,总算成绩让人满意。寄托路上,身边没有人与我同行,我们学校很一般,要出国的人都考雅思,资料的缺乏,心灵的寂寞,没有人鼓励,没有人祝福,最让人心寒的是我妈妈说“你犯贱,自己选的路自己承担后果”“你不要以为我们赚钱很容易,让你这样用”,我的心开始滴血,我开始掉头发,整夜整夜睁着眼睡不着觉……可这一切没有人知道,我独自承受各界的压力,却始终坚守着自己的目标,因为我知道做任何事都要付出代价……

  我考了05年1T接着是6月G,考前的充分准备和兴奋换来的确实让人心寒的成绩,T603,G1200,自费是不可能的,要拿奖学金这个成绩远不够,于是经过艰难的决定我打算推后一年申请,即大四申请,这时就不是单单有压力的问题了,我要重新振作,总结上次的失败和教训,一切重头再来,于是我又开始找房子,在朋友的宿舍里住下。05年成了没有圣诞没有

情人节没有国庆节的一年,我一辈子都不会忘……我又开始拿出我那些都看烂的资料,听烂的听力磁带,一遍一遍,一次一次,有次碰到一个以前的朋友问到“最近忙什么,怎么还没出去?”我不想也不愿回答什么,人生是自己的。

  有人说付出总有回报,我一直觉得这句话如果要我写ARGU我可以写几万字,就是这样,我激动的迎来了06年第一次托考,我告诉自己放松,可是,原来阅读也可以有这么多细节题,这到底是考T还是考G啊?考前的模考我考了640多,可是这次呢?我估计又失败了,在对完答案之后。我模考了05年的所有卷子都在630以上,这次确连600都不知道有没有,我将面对什么?06年1月14日,我又一次失眠了……

  谁说付出一定有回报?天意弄人啊!为什么卷子就不能简单些?我不知道我是再考一次旧托还是参加新托,就是这报名费我真的很难再和我父母开口,他们已经那么辛苦了……今天我没有吃饭,结果回来后面对他们的指责,“一天到晚都没有要你操心吃穿,你看你房间乱成什么样了?你这种人出去了绝对成问题”我一个人独自舔着伤口又碍着他们什么了,他们从来只关心我的生活问题,心灵上的从没有沟通,我默默的吃着饭,开始流了,人说自杀也要勇气,这句话真对了,否则……

  我的一个学姐顺利地一次性通过所有考试,已经在等OFFER了,看看我?双眼迷蒙了,我禁不住再一次泪流满面……说了这么多,大家不要见怪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