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雅思考场心得:去国外学法律一定要考到7.5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02/03 10:46  寄托天下

  闲言少叙,我说点对这里的烤鸭有用得吧。

  1、我考试时候水平:我觉得可重要了,因为我看过很多人的经验介绍,但是我发现基础不同,学习方法和需要下的功夫都不同,所以不同的人要看不同的经验。

  02年大学本科毕业,6级英语;

  但是多年骄傲,自满,老感觉自己英文不错,不爱学习,考试前6个月,我的英语被老外定为:HIGH SCHOOL LEVEL。

  考试之际,经过我连滚带爬,终于我觉得自己,我认为,我恢复到了大学4级-6级中间的水平。

  2、雅思其实不难,真的不难。只是很专业性。

  怎么说呢,这个程度的考试不需要你有6级水平,但是却需要你要好好准备:NOTGIVEN和那里作文如何讨巧等等;

  3、复习:

  我不能说什么,因为我这次考得真的不怎么样。绝对要从新考,我只能说:好好利用剑1-4,虽然一直之前有很多人这么说,可惜我没有听进去,买了市面所有的IELTS书。搞得我要看看任何一项,都要看7-8本,好烦。

  我的习惯不好,但是从小就这样,考试之前,一定买全是市面所有的书,然后回家自己鉴别,要不心里不安。

  我要说,只要看其中的几本就够了。

  由于这次我看得不多,所以我无权发表详细意见;

  4、口语

  我考试前震的准备。结果考的,我发现我真的说不出那些已经准备好的词,真的,不能脱口而出。

  我觉得,口语一定要多听,多看英文的电视和电影,口语其实很生活化。

  就象我们不能想象一个满口正式语言的人和我们说话。比如:你吃了吗?

  按照我准备英文的原则就变成:你好,我现在万分恳切地想询问你一件事情,就是:今天晚上,你是否享有过晚饭?

  5、分数:这次我考得不好,估计4分,5分,都有可能,可是一考完,就好像新生了,因为我第一次考,我终于知道这个考试要如何战胜。

  虽然我的水平没有考出来,但是分数也不是比我的真实水平会低很多,我要学习和修正的真的很多,很多。

  我知道,我要去那里学习法律研究生,如果我不能考出7.5,我出去读书,一定象天书。我在乎那层镀金,我也在乎,我必须学有所成,不是去那里烧钱。

  6、待考?

  这次考试,我旁边的女孩,再考完听力后,就被一个女老师从外面叫出去了,就在以后没有回来了,不知道怎么了?我那个考场好像事情瞒多,有个女孩在考试完了,老外对她说:一会你拿着身份证到办公室,有些事情。应该是这个意思。

  希望大家正视考试,毕竟学习,是用到自己的身上的。

  我必须承认:考试是最好让我们学习的制度。很管用。

  7、未来

  我直接上班了。忙得不得了。

  但是我知道,我没有退路,我必须继续学习,每天回来都要学习。

  在英国等着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