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关注2006艺术高考 > 正文

2006年浙江省百余所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招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2/07 11:18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2月6日讯 刚过完年,一批怀抱艺术梦想的考生就已经踏上了赶考路。今天上午,记者在2006年浙江省省外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科考试杭师院考点看到,报名点上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据来自省招办的消息,今年有百余所省外院校来浙江进行艺术类专业科考试。

  据了解,省外院校艺术类招生专业科考试2月3日开始陆续接受考生报名,2月5日开始
考试。记者从考点提供的各院校考试时间安排表上看出,杭师院考点在3月7日前、浙江理工大学考点在3月3日前几乎每天都有各院校的考试,各院校的报名时间原则上是考试前两天。考点老师提醒考生,不必都集中在第一天去报名,只要在考试前一天下午4时30分前报上名都可以参加专业考试。杭州师范学院考点和浙江理工大学考点均设在其文一路校区。

  另据了解,备受考生关注的中国美术学院杭州考点的报名时间为2月13日至16日,考试时间为2月19日至21日,报名地点依然设在该院滨江校区。

  2006年浙江省普通高考艺术类招生专业科考试省联考美术类专业2月25日至26日报名,3月12日考试;音乐类专业3月22日至29日考试。来我省招生的省外高职(专科)的艺术类专业,认定我省省联考各相关专业科考试成绩。(记者:张冬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