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金领的砸门砖--记三大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02/10 10:24  每日新报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希望取得高薪不再是难于启齿的问题,而成为了自身价值能力的一种体现,形成现在都市人择业的重要标准之一。相应统计资料表明:目前社会最为缺乏的是具有真才实学的高层管理及复合型人才。有的企业年薪近百万却求不来一名真正的金领管理者。而很多中低层管理者却又在不断地寻觅适合自己的工作。一方千金难求一将,另一方千人难求一金,那么差距在哪里?差距就在于很多管理人员缺乏最基本的复合型管理能力。

  将职业经理人、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综合培训学习并获得相应的权威认证,使现代管理学这门庞大的学科焕发了新的生命力,将现代最需要的管理技能与实践融为一体,使每一名学习者都能够既学到高深的管理理论,又能够很快用于现实工作当中;既打造具有现代物流型经营管理人才,又形成谙熟内部管理的人力资源师,成为一名真正双向复合型发展并具有管理专业化发展的真正职业经理人。

  由全国商贸技术考评委员会、全国物流人才考评委员会共同推出的《中国商务职业经理人》、《中国物流经理资格》认证课及人事部经济人才考评委员会认证的《国际注册人力资源师》认证经过有效的整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低起步高收获;学习与认证并重的原则,使学员通过数百课时的学习。既学到了广泛的管理学知识,又获得了打开高层管理者高薪的金钥匙。成为了现代管理学认证中三把“亮剑”,通过有效组织将三类课程结合在一起,内外兼顾。满足于各类规模企业的高层管理与经营需要由浅入深地讲述物流、营销、贸易等规律性的奥秘,揭开人力资源开发的神秘面纱,并为学习者补充大量企业财务与金融实际运作知识,认证学员信息均在国家级人才网注册并为各大公司所青睐。使学员受益匪浅,笑傲商海。

  “博晓古今,可立一家之说;学贯中西,可成经国之才”。职业经理人、物流经理资格、国际注册人力资源师这三门“亮剑”课程经过学习者的努力学习,不断探索。必定会打造成一名炙手可热的复合型金领管理人才。何言“驾言登五岳,然后小丘陵”将成为管理者新的追求与梦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