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新东方专家10日17时新浪全面解读GRE考试新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02/10 10:37  新浪教育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官方网站近日发布消息,原定于今年10月启动的新GRE考试将推迟至2007年秋,并采取全新的网考形式。北京新东方学校专家表示,考试时间调整对中国考生是利好消息。

  鉴于许多备考GRE的考生十分关心这一变革,新浪教育频道特别邀请北京新东方学校北美考试项目主任张洪伟老师于2006年2月10日下午17:00--17:30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全面解读GRE考试新变化。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在这里预先向老师提问,幸运者将得到老师的现场回答。


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培训部北美项目主任张洪伟做客新浪

  访谈嘉宾:

  张洪伟,北京新东方学校北美考试项目主任,北京师范大学英语文学博士,教授过各类英美文学等英语专业课程,特别对英语阅读及写作课程有深入的研究,2001年加盟北京新东方学校,从事TOEFL阅读、写作及SAT阅读课程;教学激情、幽默、善于把零散的考点总结地令人发指般的清晰。

  访谈提纲:

  1.GRE推迟至明秋并采取网考的官方信息解读;

  2.新版GRE常规测试具体内容详解读;

  3.考生应如何准备及注意事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