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关注2006艺术高考 > 正文

艺考生“不见兔子不撒鹰” 报民办校只为热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02/10 11:34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2月9日讯 艺考开始后,不少考生为尽快进入考试状态,纷纷报名参加民办、三类本科院校的考试热身,真本事则留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开考时再露。

  艺考开考当天,潍坊来的艺考生刘亚楠便报名参加了黄河科技学院的考试,虽然现场打分成绩很好,但她并不准备继续参加复试。原来,刘亚楠真正心仪的院校是四川音乐学院,报考一般院校的目的就是找考试的感觉,为以后的考试做准备。

  艺考开考首日,大量民办、三类本科院校报名点前人头攒动,让人对此类院校的招生前景非常看好。但实际上,报名者中不乏像小刘这样抱着热身状态报名的考生,真正想在此类学校读书的考生并不多。来自东营的考生小吴和几个同学也集体报了一所民校“热身”,目的就是为今天山东大学威海分校的考试做准备,“由于已经体验了考试,现在状态不错。”(记者:张子森)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