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上海中招进行时:2006年招文艺特长生高中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02/14 11:51  新闻晨报

  近日,本市出台了200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收文艺特长生政策,其中招收学校新增了11所。此外规定,文艺特长生的范围须是上海市学生艺术团音乐、舞蹈、戏剧、书画项目的优秀团员。全市学生艺术团初中升高中文艺特长生总人数不得超过上海市学生艺术团团员总数的10%。


2006年上海市招收文艺特长生高中学校名单


2006年上海市招收文艺特长生高中学校名单(2)

  文艺特长生招生录取办法

  (一)上海市学生艺术团中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团员,经所在团队考核,被评为优秀团员,填写《上海市学生艺术团优秀团员(初三毕业生)资格审查表》,经所在团队、就读学校、区县教育局及上海市艺术教育中心认定,并必须在该生就读学校校内公示一周后取得文艺特长生资格。

  (二)取得文艺特长生资格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优秀团员,报名填报对口的招收文艺特长生的学校和专业志愿。

  (三)招收文艺特长生的学校事先须制订招收文艺特长生的办法,报区县教育行政部门或学校主管部门审核批准,并向社会公布后实施。拟降分录取的文艺特长生名单须向社会公示,并报市和区县招生主管部门备案。(作者:王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