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港澳高校报考指南 > 正文

香港岭南大学2006年内地高中毕业生招生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02/15 18:06  岭南大学网站

  岭南大学提供的所有课程/专业均接受内地学生申请入读。

  根据国家教育部议定,香港大专院校于内地招收高中毕业生来香港就读本科课程的对象目前限于二十个省市 – 四川、湖北、山东、浙江、江苏、广东、福建、北京、上海、重庆、天津、辽宁、湖南、广西、陕西、河南、海南、江西、云南及贵州。具上述地区户籍的高中毕业生,可凭国家统一高考成绩申请入读岭南大学。

  申请入学的内地学生须完成或即将完成高中三年级学业, 并须于内地高考取得良好成绩。申请人亦须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

  本校根据内地生的高考等考试成绩及相关材料,择优面试后决定录取。录取后,学生所有学习在我校进行(在学期间获选到外国短期学习除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