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港澳高校报考指南 > 正文

香港部分高校内地扩招 陆续在京开招生说明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02/16 10:0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罗德宏) 记者昨天从香港城市大学获悉,今年该校将增加内地招生计划,增至170人左右,招生计划比去年增加约20人。与此同时,今年香港高校在北京的生源争夺战悄然打响,香港理工大学本月19日将在北京召开内地招生说明会。

  香港城市大学有关负责人介绍,2005年城大首次内地招生质量、数量双丰收,最终录取193人,比原定计划的150人多出了近三成。学校2006年内地招生计划将增至170人左右。
日前香港中文大学法学院负责人在京表示,明年将在中国内地首次招收50名法学本科生,其中约有40%的学生可以拿到全额奖学金。

  据了解,今年香港8所高校再次联手在内地扩大招生名额,港大今年招收200人、理工大学招收200人、浸会大学招收104人。香港科技大学国际与中国内地学生及学术事务处负责人表示,该校计划内地招收约150名学生,三月将在北京召开招生说明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