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中国大陆新托福考试推迟至2006年8月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2/16 11:34  《羊城晚报》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在其官方网站公布最新消息,原定于今年5月在中国大陆开考的新托福考试推迟至8月开考。

  对于此次调整的原因,ETS表示,虽然新托福在美国、加拿大等五个地区已经顺利推出,但是从去年9月初首次推出新托福考试开始,全球有超过3.3万名考生参加了该考试,另外还有4.8万名考生注册准备参加考试,这已经大大地超出预期,同时也大大地超出所设考
点所能容纳的能力,为此ETS决定对全球各地推行的时间及设置的考点作出相应的调整。

  根据目前的安排,从5月13日内地最后一次老托福考试即托福笔考结束,到8月新托福考试开始,尚有3个月的“空白期”,期间是否安排再考一到两次老托福考试,对此ETS尚没有最新消息。有关专家表示,不排除3个月的“空白期”间再设一次“老托福”考试的可能性。(曲直)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