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中央音乐学院附属中学2006年计划招收10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2/17 14:0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安京京)中央音乐附中2006年计划招收105名学生,招生的7个专业包括键盘乐器演奏、管弦乐器演奏、中国乐器演奏、音乐理论基础、声乐、音乐剧和乐器修造。

  学校要求,报考演奏专业考生要具备相应专业所特需的良好生理条件,如手型,嘴型等。声乐演唱专业考生要有良好的嗓音条件,形象端庄,女生身高不低于1.60米,年龄上限
为18岁;男生身高不低于1.70米,年龄上限19岁。

  考生报名的日期是4月6日至4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考生要在规定报名日期内到学校办理报名,材料齐全,符合报考条件的,可以发给报名单。考生报名单填写并检查合格后,再由学校发给准考证。

  学校初试日期定为4月12日,复试及三试日期将在学校网站上另行公布。学校根据考试成绩,结合思想品德审查和体格检查情况综合评定,择优录取。凡是参加过三试的学生,如果因名额限制没有被录取,可以向学校申请“编外试读生”入学资格。学校同意入学的学生,可以跟班试读,等下一年度招生时再参加统一考试,合格者转为正式生。(具体情况以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公布简章为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