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新航道名师对话美国知名高校诠释新托福

http://www.sina.com.cn 2006/02/17 17:46  新浪教育

>>访谈实录

  新托福考试即将于今年8月在我国内地首次开考。托福考试“变脸”之后啥模样,托福备考者需要以怎样的方法、策略备考,以应对新托福考试。

  2006年2月20日下午16:00--16:45,新浪考试邀请新航道名师刘洪波和王渊源做客新浪网对话美国知名高校南加洲大学政策规划与发展学院院长Joanna C.Yu博士,为网友诠释新托福。此外,北京澳加教育咨询公司总裁张硕也将参与本次访谈。

  嘉宾简介:

  南加洲大学政策规划与发展学院院长Joanna C.Yu博士

  1977年-1981年 台湾大学本科毕业

  1982年-1984年 南加洲大学公共管理硕士

  1984年-1987年 耶鲁大学公共健康博士

  1987年-1992年 耶鲁大学任教

  1993年-1995年 南加洲大学博士后

  1995年-1998年 南加洲大学助理教授

  1998年-2001年 南加洲大学副教授

  2001年-2006年 南加洲大学教授

  John Gordon(王渊源)

新航道名师对话美国知名高校诠释新托福
新航道副校长美籍专家John A Gordon

  雅思口语外教首席主讲

  美国留学咨询专家

  北京新航道学校副校长

  北京新航道学校副校长,毕业于美国维斯里安大学,人称“双语游侠”。美籍口语专家,新航道新托福口语首席培训师,中国雅思梦之队口语主讲,新航道创新国际口语,英语交际文化主讲。性格开放真诚,融东西方幽默智慧于一身。曾任美国加州大学中国北京地区研究生英语水平测试面试官,面试过万千中国学子。现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英语之夜》主播。2005年春节扬威中央电视台《非常6+1》、《开心辞典》。在2006年北京电视台举办的《全球外国人中华才艺大赛》中以中国经典相声段子《五官争功》和在《洋女婿》幽默诙谐的生动表演进入大赛前三甲。并多次在中央电视台、地方卫视及全国各类英语大赛中担任节目主持人、嘉宾和专家评委。酷爱并潜心研究中国的哲学、历史和宗教。最喜爱的中国名著《中庸》、《老子》及《笑傲江湖》。

  刘洪波

新航道名师对话美国知名高校诠释新托福
北京新航道学校副校长著名留学咨询专家刘洪波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双硕士

  北京新航道学校副校长

  著名留学咨询专家

  北京新航道学校雅思阅读主讲,毕业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市场营销和企业信息系统双硕士,澳大利亚留学咨询专家,我国雅思培训专家。原新东方雅思阅读首席主讲,实战经验丰富,课程风格亦庄亦谐,丰富的海外留学生涯及生活阅历,不仅使学生在雅思考试时获益非浅,更为学生提供留学规划提供了有益指导。其所撰写的《与鱼共舞》成为学生了解澳洲学习生活状况的宝典,而结合多年雅思培训经验所写的《雅思阅读真经》更是成为新航道“真经”系列的开山之作,2004年来一直在全国各大图书网国外雅思类排名第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