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港澳高校报考指南 > 正文

香港城市大学内地扩招20人 增添4个招生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0 09:4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安坤) 香港城市大学今年在内地扩大本科生招收规模,招生计划增加20人,并增添4个招生专业。

  据了解,香港城大内地招生新增的4个专业是建筑工程学荣誉工学士屋宇装备工程方向、建筑工程学荣誉工学士建造工程及管理方向、建筑工程学荣誉工学士现代结构工程方向和亚洲及国际学系社会科学荣誉学士东亚及东南亚研究方向。

  该校今年内地招生计划还将扩大至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在2005年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山东、福建、浙江省、江苏、辽宁、四川、海南、河南、广东、广西、湖南、湖北、陕西1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基础上,新增了云南、江西、贵州3省。内地招生计划将达170人。

  香港城大2005年首次参加全国普通高考统一招生计划,为本科重点批次录取。去年计划招生150人,实际录取193人。内地考生报读商学院及科学与工程学院最为踊跃,从省份来看,北京市和浙江省所录取人数较多,超过计划名额1倍以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