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2006年考研成绩查询、分数线、复试专题 > 正文

南开大学06考研阅卷结束 成绩3月初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1 12:43  新浪教育

  来源:南开新闻网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冀宁)记者从研究生院获悉,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考试阅卷工作已于2月15日正式结束,现已进入成绩登录、核对阶段。最终成绩将于3月初由天津市考试院公布,复试初步定于4月初进行。

  据介绍,今年南开大学除了承担本校各硕士学位招生专业的专业课考试试卷的评阅工作外,还负责所有报考本市院校考生的政治和数学3、数学4等公共考试科目试卷的评阅。由于任务重、责任大,学校专门下发文件严格各种规范制度,阅卷工作完全按照密封制度、回避制度、集中制度、流水作业制度进行,保证了评分的公平性、公正性。

  又讯 日前,

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已正式进入考前准备阶段,今年共有2129名考生报考南开大学,考试定于3月18日、19日进行。

  相关链接:查到成绩的进来报下分啊

        2006年考研查分、分数线、复试专题

        2006年新浪考研调剂信息免费发布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