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关注2006艺术高考 > 正文

湖北工大招500名艺术生 英语高考须过6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2 11:0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程亚 通讯员 张家盛) 湖工大今年将在包括我省在内的11省市招收艺术生500名,并提高了专业成绩要求。

  昨从该校获悉,今年新制定的录取原则要求,考生英语单科成绩原则上要求60分以上;对于取得该校专业合格证且第一志愿报考的我省考生,将根据综合成绩(专业成绩〈40%〉+文化成绩〈60%〉)择优录取;而去年计算比例为专业成绩占30%。

  据介绍,我省考生除参加基础课联考外,还需参加该校组织的专业创作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7日~8日(省考试院杨汊湖标准化考场);考试时间为3月17日14:00~17:00(湖北工业大学本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