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中招快报:北京信息管理学校招生咨询2月末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2 12:0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景远) 记者从北京市信息管理学校获悉,今年该校电脑美术、影视制作等7个专业计划招生,本月底开始接受考生咨询。

  拟定招生的7个专业分别为:电脑美术专业、影视制作专业、商务英语专业、金融事务专业、计算机及应用专业、计算机多媒体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制均为3年。其中,计算机及应用专业为北京市标志性专业。据了解,去年该校总共计划招生690人,实际录
取667人,录取率达97%。

  招办相关负责人透露,2月底至8月底每天上午8:00—下午16:00(2月、3月双休日,5月4日、5日除外),学校将在紫竹桥校址进行三个校区的统一咨询。5月还将面向学生及家长举行开放日活动。

  据介绍,北京市信息管理学校作为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主要以信息技术、IT行业为主要发展方向。学校按照择优推荐、双向选择原则向用人单位推荐就业实习。毕业生去向主要有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队、大学、中科院系统所属各公司及中关村周边各大公司、银行、广告创意公司、媒体制作公司、影视制作公司、电视台、商贸集团、报社、出版社等各类企事业单位。截止到目前,学校已有毕业生8000多名,除去升学外全部推荐到用人单位,就业率为100%。(具体情况以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简章为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