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10专业分41专门化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2 12:06  《北京考试报》

  (记者:景远)记者从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获悉,今年该校园林花卉、航空服务等10个专业计划招生,细分出了41个专门化方向。

  计划招生的10个专业分别为:园林花卉、汽车运用与维修、航空服务、计算机网络技术与应用、计算机多媒体技术、旅游服务与管理、金融事务、物流管理、烹饪、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

  招办潘主任说,去年昌平职校计划招生1500人,今年招生人数在此基础上将略有提升。专门化方向分得更细、更具针对性。每个招生专业下均细分出了多个专门化方向。如作为学校特色专业的航空服务专业新增地面服务专门化方向,计算机网络技术与应用首次设置影视动画、平面设计、排版设计、广告设计等4个专门化方向。

  潘主任说,随着市级、区级实训基地的建设及更深入的市场调研,学校专门化方向得到拓展,目前已形成了大专业多专门化设置的专业建设格局。学生入学第一年将统一学习专业基础课,等到第三学期、第四学期再选择具体的专门化方向。每个方向相当于一个小专业,让学生能够学到更充分的技能,为将来就业选择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具体情况以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简章为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