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武汉“创新素质实践行” 2006中考优录政策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4 09:49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昨日,武汉市教育局下发规定,今年,该市“创新素质实践行”活动仍和中考优录相挂钩。与去年相比,今年的优录总人数仍为500名。

  按规定,在2006年度“创新素质实践行”活动优秀作品评选中,名列前80名的初中毕业生,可享受中考总成绩加10分的优录政策;名列第81—500名的初中毕业生可享受中考总成绩加5分的优录政策。

  此外,课改年级毕业生优录分数须转换成位置值。据了解,去年,武昌课改区的中考毕业对优录分数按一定比例转换成位置值,然后将考生中考成绩总位置值减去此值,即得到考生新的总位置值,以此参加录取排序。

  武汉市教育局要求,推荐名单须在校内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一周)。该市教育局另设立举报受理电话为:65608471。(记者:郭会桥 邹永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