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2006年考研成绩查询、分数线、复试专题 > 正文

中国药科大学2006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4 12:47  新浪教育

  来源:中国药科大学网站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将于2月24日22时开通声讯电话查询,考生可拨打电话16883851查询。

  同时,我校将于2006年2月27日14时开通网络查分系统(网址:yjsc.cpu.edu.cn/xc/login.asp)。考虑服务器的承受能力,同时为了保证外地考生能够及时查到自己的成绩,所以该系统只针对考点为非南京工业大学的考生,考点为南京工业大学的考生可以直接到研究生处领取成绩单(本校应届生直接到辅导员处领取)。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以填写《中国药科大学2006年查阅硕士入学试卷申请表》(简称《申请表》,点击下载)向我校研究生部提出书面申请,经审核同意后,由我校研究生部派专人到指定地点代为查询,考生不得亲自查阅试卷。南京本地考生可直接到我校研究生部送交《申请表》,外地考生可以通过传真发送《申请表》(Fax:025-83271101)。查询结果我们将于3月5日左右电话通知。

  提出书面申请时间为2006年2月28日-3月2日上午11:00点,逾期不再受理。

  相关链接:查到成绩的进来报下分啊

        2006年考研查分、分数线、复试专题

        2006年新浪考研调剂信息免费发布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