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2006年考研成绩查询、分数线、复试专题 > 正文

山东师范大学2006年考研初试成绩27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4 13:41  新浪教育

  >>点击查询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网站

  各位考生:

  我校200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经进入后期的数据整理阶段,按照山东省招生办公室的有关要求,现将成绩公布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公布时间:在2月27日;

  2.考生查疑:

  我们已经对试卷进行了多次复核,但考生仍对自己的成绩产生疑问,可以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出复核要求。根据试卷保密的有关规定,只能由我校指定的专人对试卷的卷面成绩进行复核,考生本人不能接触试卷。

  查疑时间:3月1日——3月2日。

  3.查疑时请认真填写附件中的表格,届时向我校提交。

  4.由于我省统考外国语采用网上阅卷,所以将不会出现漏阅和统分错误,所以不提供统考外语科目的复核。可以申请查疑的科目有政治、数学和专业课。

  相关链接:查到成绩的进来报下分啊

        2006年考研查分、分数线、复试专题

        2006年新浪考研调剂信息免费发布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