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天津春季高考今起报名 27所院校计划招生734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4 13:5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伟 通讯员赵州魁) 昨日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本市今年春季高考招生计划确定,全市共有27所院校计划招生7341人。其中,提前录取院校计划招生100人,本科录取院校计划招生75人,高职录取院校计划招生7166人。报名时间为2月24日—3月1日,文化考试时间为4月8日、9日。

  符合报名条件的普通高中、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应届及往届毕业生和具有同等学力者,以及在本市有正式学籍的应届中职学校毕业生均可报考。应届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学校申请报名,符合报名资格的往届毕业生和具有同等学力者,到户口所在区县招办指定的报名点申请报名。今年允许符合报考条件的2006年应届高中毕业生报名参加春季高考,其他春季招生政策不变。

  春季高考的报考类别分为普通类或艺术类两种。凡选择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由院校组织的专业考试,普通类专业是否进行专业考试以及科目设置、考试时间及相关要求由招生院校确定。报考英语类院校或专业的考生,须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英语听说测试,测试时间为4月15日,考生凭考生证、测试通知单、身份证到指定考点参加测试。

  春季高考文化统一考试成绩将于4月下旬公布,5月上旬实施录取,详情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