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我想当公务员” 湖南公务员报名火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4 17:51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我想当公务员”湖南公务员报名火爆(图)
图为报名者在踊跃登记

  今天是省直机关录用公务员考试现场报名的第一天。千余名报考者的到来,让报名地点省展览馆显得人声鼎沸。

  上午8时,离报名开始还有半个小时,设在省展览馆一楼大厅的报名处就已经聚集了上百人。此后,前来报考的人越来越多,到正式开始报名时竟排起了长队。株洲市广播电视局的一名记者早在大学毕业那年就开始报考公务员,今天已经是第3次了。前两次报考的是司法类职位,这次想报考省工商联的宣传干事职位。他笑着说:“其实现在单位待遇也很不错,考公务员,主要想改变一下工作环境,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岗位。”怀化学院2006届学生小余乘火车一大早就赶到长沙报名。他说,今年1月份他已经报考了研究生,怕没考上,所以这次又来报考公务员,双层保险。“现在找工作不容易,我要尽可能为自己争取一些选择机会。”

  从今天的报名情况来看,报名者中高校应届毕业生为数不少,也有许多是近几年才参加工作的“上班族”。记者注意到,比较热门的是办公室文字秘书等职位,省劳教局的“文秘宣传干事”职位一个多小时内就吸引了数十人报名。一些要求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或者要求硕士研究生文凭的职位就相对冷清些。

  省人事厅有关负责人介绍,省直招考单位的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进行。现场报名将一直持续到25日,网络报名时间至26日止,报名网站为湖南人事考试网站。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