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北京2006中招体检时间区县自定 补检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4 18:1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安京京) 有关部门表示,中招各学校体检日期由各区县体卫中心与中小学保健所协商,考生和家长等候学校统一安排即可。

  据西城区中小学保健所李老师介绍,今年西城的体检起始时间定于3月13日,由学校组织考生前往保健所参加体检。李老师透露,此次西城将不再使用CMIS系统体检,而是恢复到过去手写填表格方式。他建议考生,体检当天不要吃早饭,少喝水,以免影响肝功能检验
结果。下午参加体检的考生,可以吃早饭,不要吃午饭,前一天晚饭也适合吃些清淡食物;体检前要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影响血压测量结果;不要戴隐形眼镜,以免摘取困难并易损坏,也不要临时点眼药水,以免影响视力检查。

  考生如果错过了统一组织的体检时间,要及时向班主任或校医提出补检要求,由校医或班主任及时与本区县保健所联系,约定补检时间。如果本区县保健所体检工作已结束,无法补检,考生要拿着学校介绍信和本人学生证在规定时间到北京市体检中心补检。

  今年,北京市体检中心的补检时间安排在4月27日下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