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湖南公务员招考报名结束 8014人抢430个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6 13:06  长沙日报

  本报讯 全省公务员招考现场报名昨日结束。其中,8014人现场报名竞争省直单位的430个职位。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位于省展览馆的省直单位招考现场见到,尽管距离报名结束的时间不足1小时,但还有很多考生在进行资格审查和缴费等。下午3时57分,在某公司从事网络技术的谭伟威飞一般地直奔一楼的缴费点,而此时跟谭伟威一样在赶现场“末班车”的考生还有数十人。

  据省人事考试中心昨日统计结果显示,省新闻出版局计划招考1人的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管理职位,现场竟有403人报名,为本次省直单位公务员现场报名中竞争最激烈的职位,此外省新闻出版局的出版物市场管理职位也有252人竞争。相比之下,省监狱管理局的部分职位则无人问津,其中,招考的专业技术15(医学影像)、专业技术16(五官科)、专业技术17(疾病预防与控制)、专业技术19(水电)等职位未有一人进行现场报名。

  今年,我省首次在全省

公务员招考报名中,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应届毕业生考生,实行考试考务费用减免。

  记者昨日从省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截至昨日下午4时省直公务员现场报名结束,在省直单位公务员报名现场(因该批学生不实行网上报名),3天共有57名符合条件的考生享受到了100元的费用减免。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