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北京新闻广播大型高招咨询 > 正文

北京新闻广播主持人王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7 17:24  新浪教育

北京新闻广播主持人王薇(图)
北京新闻广播主持人王薇

  北京新闻广播主持人王薇,主任播音员;北京电台播音与主持指导委员会委员。

  喜爱的格言:人生最大的乐趣,是自己的劳动得到了成果。

  对主持工作的理解:主持工作是电台的形象和门面,对我来说更意味着是一种责任和追求。

  想对听众朋友说的话:空中相会也是有缘,为了你们,我会继续努力。

  王薇个人小传

  王薇1975年起在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从事对台广播。80年代初期,在全国广播系统较早推出以主持人形式出现的广播节目,策划并主持的《青年之友》、《亲友信箱》、《伟大的祖国》等专题节目多次获得全国及华东地区广播节目一、二等奖。

  主持节目

  《北京新闻》、《焦点透视》、《新闻大视野》。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