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北京新闻广播大型高招咨询 > 正文

北京新闻广播主持人朱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7 19:18  新浪教育

北京新闻广播主持人朱秦(图)
北京新闻广播主持人朱秦

  个人小传:

  1997年,见证香港回归的这一年,我走入大学校门。

  2001年,完成了在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四年的本科学习生活,分配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担任《整点新闻》、《北京新闻》、《新闻大视野》的播音工作。

  2002年调入《新闻追踪》节目担任记者,同时继续兼任早新闻播音员。

  2003年加入《新闻2003》团队至今,担任记者、编辑、主持人。

  70年代末期出生的我们这一代人是幸运的,我们和中国的改革开放同岁,在成长过程中感受着祖国前进的脉搏,分享着民族日益强盛的荣耀。国家的发展给了我们比父辈更多的机遇,也赋予我们更大的责任。

  还记得第一次坐在录音间的感觉,绿绒的桌面、一盏台灯,四周静悄悄的,话筒和各种键钮都很神秘……

  虽然现在对我来说,直播间已经是很熟悉的地方了,我依然以第一次播音时的热情与专注对待每一次播音,因为,将世界随时发生的细微变化准确、及时、真实地传递给您是我们神圣的职责。

  主持节目:

  《北京新闻》、《焦点透视》、《新闻大视野》、《新闻2004》。《北京新闻》是新闻广播一档一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金社会为追求目标,迅速、准确地报道发生在首都政治、经济、科教、文化、社会等各个领域的重要新闻节目。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