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北京新闻广播大型高招咨询 > 正文

空中高招咨询明天开播 首次开网上实时免费收听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8 09:57  北京娱乐信报

  明天,2006年北京“空中”高招咨询会提前启动。除了继续由百所高校通过广播的方式解读高考政策外,对比去年,今年将首次实行网上免费实时收听、首次开设直播间热线电话,让考生通过电话直接与专家交流等新措施。

  【“空中”咨询·变化】

  首次开设直播热线电话

  今年,一改以往考生和家长无法直接与嘉宾直接对话的不便,专门在直播间开设了两部热线电话:(010)65159058、65159059,考生和家长可与嘉宾一对一咨询。另外,听众还可以通过全天候手机短信提问参与节目。移动用户发送08821828,联通用户发送8821828,小灵通用户发送 18821828。

  首次网上免费实时收听

  今年,高招咨询会将在北京广播网www.am828.com.cn、新浪网同步开通在线收听,所有收听内容全部免费。此外,考生和家长还可以在网上预先提问,由专人负责收集问题,统一在节目中请嘉宾作答。

  重点节目将音视频直播

  据了解,今年考生和家长可登录北京广播网北京新闻广播高招直播咨询专栏,同步收听、收看直播节目。

  今年,高招咨询节目还在北京广播网和新浪网上设置了高考祝福区与许愿区。

  心理辅导咨询增加一周

  考前学科与心理辅导节目增加了一周,除了北大孙东东教授、北京青少年心理与法律咨询中心主任宗春山等专家以外,今年还邀请了人气旺盛的人生规划专家徐小平以及北京市数学特级教师齐智华、英语特级教师吕奇恩等各学科优秀教师为考生进行升学就业指导和学科辅导等。

  专科咨询首次提前到6月

  按去年时间表,考生5月中旬填报本科志愿,本科录取之后7月中下旬填报专科志愿。今年,为了给考生留出更充裕的时间了解专科招生情况,广播咨询由以往的7月上旬提前到6月中旬,并首次成序列地组织了近40所招生院校轮流咨询。

空中高招咨询明天开播首次开网上实时免费收听

  信报记者 杜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