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2006年上海中招录取加分和政策性照顾项目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8 11:48  新闻晨报

  ■先进奖励

  1、最后学年评为上海市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少先队员的本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加8分计入录取总分。

  2、外省、直辖市的初中毕业生最后学年评为省、直辖市级三好学生的,加8分计入录
取总分。

  3、最后学年评为上海市的区(县)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少先队员的本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加5分计入录取总分。

  ■政策性照顾

  1、烈士子女的考生,降20分录取。

  2、驻边疆国境的县(市)、沙漠区、国家确定的边远地区中的三类地区和军队确定的特、一、二、三类岛屿部队现役军人子女,降20分录取。

  3、原上海城镇上山下乡知青子女符合回沪入户条件,从外省市初中毕业后来沪报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降12分录取。

  4、因公牺牲军人和人民警察等子女、一至四级残疾军人和人民警察等子女、现役军队飞行员的子女,降10分录取。

  5、归侨青少年、归侨子女、华侨在国内的子女,降8分录取。

  6、少数民族学生,降8分录取。

  7、台湾省籍学生,降8分录取。

  8、来本市定居的出国

留学人员的随归子女和持一年及以上有效《居住证》的境外人员子女、在国外生活5年以上,在语言适应期3年以内的学生,降8分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