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河南2006年上半年自考部分新规定考生需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8 11:5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2月23日,本报刊登了2006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的消息后,不少考生来电咨询相关事宜。2月24日,记者就相关热点问题又咨询了招生部门。

  据介绍,本次自考我省部分开考专业有所调整,新开考8个专业,分别是学前教育、美术教育、软件工程、市场营销、广告学(多媒体方向)、调查与分析、物流管理7个独立本科专业和物流管理1个专科专业。同时,有7个专业将要停考,其中临床医学(专科)、中医学(专
科)、中医学(本科)、电厂热能动力工程(专科)、电厂热能动力工程(本科)和工业工程(本科)6个专业自2006年上半年开始停考并停止办理毕业手续;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科)专业2006年下半年停考并停止办理毕业手续。另外,经济学(本科)专业由委托开考转为面向社会开考,但开考计划不变,考生可直接到报名站继续报考。

  在我省自考现开考的所有本科专业中,英语(二)课程从2006年上半年开始,由必考课改为选考课,考生可自行决定是否选考。如不选考英语(二),可选考2~3门其他课程替代。具体替代要求可参考新版《报考指南》或咨询报名站。

  2006年上半年自考报名工作将于3月1日至7日进行,郑州市在12个县(市、区)教育局招生办均设有报名站,考生可就近报考。上半年自学考试将于4月22日至23日进行。

  此外,考生过去曾报名自考、因工作等原因停考的可继续参加考试,但是考哪些科目,考生需到各自考报名点咨询。(首席记者:王曦辉 通讯员:郑昭/文 记者:平伟/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