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2006年考研成绩查询、分数线、复试专题 > 正文

上海外国语大学2006年考研初试成绩3月1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8 15:18  新浪教育

  来源:上海外国语大学网站

  2006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预计将于2006年3月1日左右开始,届时请同学们拨打16886507自行查询(外地考生查询时请加拨021)。

  请考生注意下列事项:

  1、若考生对统考成绩(政治、统考英语)有疑义,请于2006年3月2日至3月4日上午9点至11:30、下午12:30至3:30,前往钦州南路500号上海教育考试院,凭准考证(须原件)申请查分。

  若对其他成绩(包括专业成绩、二外成绩、统考日语、统考俄语)有疑义,请于3月2日至3月4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至4:30)凭准考证或考生身份证(委托人代为办理者,须出示考生准考证或身份证;复印件和原件均可接受)到上外研招办提交查分申请,无法出示上述证件者不予办理。

  根据教育考试院统一规定,考生查分每科收费五元;考生查分申请逾期不受理。

  2、若成绩核查发现问题,我办将于3月5日电话通知考生查分结果;考生成绩核查无误者不再通知考生。

  3、国家分数线信息请考生关注相关媒体,我校复试分数线将在国家分数线公布一周内在上外研究生网公布。此前请勿来电、来人查询。

  4、成绩单将于3月上旬寄出,请考生们3月中旬注意查收。考生可凭成绩单联系调剂院校,我校复试分数线出台前,我办不受理调剂申请。

  5.其他有关复试、调剂等相关信息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网通知。

  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6年2月27日

  相关链接:查到成绩的进来报下分啊

        2006年考研查分、分数线、复试专题

        2006年新浪考研调剂信息免费发布站

        2006年各高校考研复试办法、复试分数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