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沈阳市公务员招考计划公布 40个职位全招男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1 18:45  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张健报道 沈阳市人事局昨日公布国家公务员及工作人员招考计划,共计招收40人,要求均为男性。

  据了解,沈阳市化学工业区管委会计划考录公务员5名,要求建筑学、城市规划、土地资源管理等专业毕业,招考方向为建筑审批、园区规划、耕保管理等岗位。

  沈阳市国土资源行政执法支队计划考聘工作人员35名。招考方向为财务管理、案件审理、行政执法、矿产监察等岗位。

  报考沈阳市化学工业区管委会的考生,户口不限;报考沈阳市国土资源行政执法支队的考生,具有沈阳市区户口、持有《沈阳市人才居住证》的人员均可报考。

  报考者应在2006年3月6日零时至3月9日24时期间,登录沈阳人事网(www.syrsw.gov.cn),进入人事考试报名系统报名。按要求,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招考职位。当招考职位的报考人数与考录、考聘计划数达不到2:1的比例时,调整原招考岗位计划。招考职位报名人数不足2人时,原招考岗位计划取消,已报考者可申请改报考其他岗位。

  政策咨询电话:62238216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62238224

  考务咨询电话:22532562

  监督举报电话:62238214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