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沈阳化工区管委会等两单位招公务员和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1 18:51  沈阳晚报

  招录人数:公务员:5名;工作人员:35名报名时间:3月6日零时至3月9日24时笔试时间:3月19日

  本报讯(记者李明欣实习生陈洋)2月28日,记者从沈阳市人事局获悉,沈阳市化学工业区管委会、沈阳市国土资源行政执法支队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录考聘公务员和工作人员,共计40人。报名工作将从3月6日零时开始,笔试时间为3月19日。

  此次沈阳市化学工业区管委会计划考录公务员5名,沈阳市国土资源行政执法支队计划考聘工作人员35名。凡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1年3月6日以后出生)、具有国家承认本科以上学历并具有学士学位的社会在职及非在职人员(不含2006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均可报考参加。报考市化学工业区管委会,身体条件符合国家人事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暂行规定》标准即可,报考市国土资源行政执法支队身高需1.70米以上。所有职位本次均只招录男性。

  报考沈阳市化学工业区管委会的考生,户口不限;报考沈阳市国土资源行政执法支队的考生,需具有沈阳市区户口。持有《沈阳市人才居住证》的人员均可报考。

  报考者请在3月6日零时至3月9日24时期间,登录沈阳人事网(www.syrsw.gov.cn),进入人事考试报名系统报名。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招考职位。

  考生在网上利用招商银行或建设银行网上支付系统缴纳报名费和考务费。报考沈阳市化学工业区管委会的考试费用共计140元;报考沈阳市国土资源行政执法支队的考试费用共计70元。

  考试实行笔试、面试成绩权重记分法。笔试成绩按40%%计入总成绩,面试成绩按60%%计入总成绩。

  报考沈阳市化学工业区管委会的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两科;报考沈阳市国土资源行政执法支队的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照考试录用计划数一比二的比例确定各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市支队城区大队东陵大队于洪大队苏家屯区大队新城子区大队于洪分局财务管理案件审理行政执法行政执法破产监察行政执法破产监察行政执法破产监察行政执法破产监察规划管理土地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毕业,具有学士学位,身高1.70米以上。

  法学类,具有学士学位,身高1.70米以上。经济学类、法学类、地理科学类、地矿类、电气信息类、土建类、测绘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土地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具有学士学位,身高1.70米以上。同上述行政执法岗位要求。地矿类,具有学士学位,身高1.70米以上同上述行政执法岗位要求。地矿类,具有学士学位,身高1.70米以上同上述行政执法岗位要求地矿类,具有学士学位,身高1.70米以上同上述行政执法岗位要求。地矿类,具有学士学位,身高1.70米以上。城市规划、建筑学、土木工程、给排水工程专业毕业,具有学士学位,身高1.70米以上。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毕业,具有学士学位,身高1.70米以上。市内五区及东陵区、于洪区、苏家屯区、新城子区户口。持有本公告发布之前颁发的《沈阳市人才居住证》的报考人员享受沈阳户籍待遇。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