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沈阳开招2006年首批公务员 详细报考要求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1 19:08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肖鸣镝)今年沈阳市第一批公务员招录将于3月6日起报名。

  记者昨日从沈阳市人事局获悉,沈阳市化学工业区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考录5名公务员,沈阳市国土资源行政执法支队将考聘工作人员35名。

  报考要求

  年龄:35周岁以下(1971年3月6日以后出生)的人员。

  范围:社会在职及非在职人员都可以报考。但不含2006年普通高校毕业生。

  户口:报考沈阳市化学工业区管委会的考生,户口不限;报考沈阳市国土资源行政执法支队的考生,需具有沈阳市区户口。

  学历:报考人员要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以上学历并具有学士学位。

  健康情况:身体条件符合国家人事部、

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暂行规定》的标准,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资格条件。

  报名程序

  时间:2006年3月6日0时至3月9日24时。

  方式:登录沈阳人事网(www.syrsw.gov.cn),进入人事考试报名系统报名。

  费用:每科考务费为60元,报名费10元。报考沈阳市化学工业区管委会的考试费用共计140元;报考沈阳市国土资源行政执法支队的考试费用共计70元。

  考生可在网上利用招商银行或建设银行网上支付系统缴纳报名费和考务费。

  据悉,考试设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2006年3月19日(星期日)。考生参加笔试时,应携带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无效)、准考证(未粘贴照片无效)、钢笔、炭素笔和2B铅笔及橡皮。不允许考生使用计算器。未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者一律不允许参加考试。

  面试主要测评应试人员适应职位要求的基本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包括与拟任职位有关的知识、经验、能力、性格和价值观等基本情况。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

分数线为60分。

  政策咨询电话:62238216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62238224

  考务咨询电话:22532562

  监督举报电话:62238214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