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发布2006年雅思新举措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2 10:36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2006年,IELTS将在考务方面将进行一系列改进,提高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这对IELTS的考生和成绩接收机构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IELTS不断致力于发展,以满足考生和成绩接收机构的要求。改进内容包括:

  取消“90天不得重考”的规定

  自2006年5月1日起,考生重考IELTS的旧规定将被修订。考生只能在考试90天以后重新报考的限制将被取消,考生可以选择最近的考试日期报名重考。这将有益于那些想在短期限内拿到成绩单,并取得更好成绩的考生。

  值得提醒考生的是,考生不会通过多参加考试使其成绩显著提高, 要想取得理想的成绩,他们还应在两次考试之间花足够时间加强英语学习。

  寄送”电子”成绩单

  从2006年4月1日起,IELTS成绩的接收机构将可以通过电子形式接收IELTS成绩单。考生提交的寄送成绩单申请经受理后,成绩单就可以立刻被送达指定的、已注册成为电子成绩单用户的接收机构。这种快速操作过程给考生和接收机构双方都带来了便利。除在考后提出申请之外, 考生还可以选择在报名考试时填写指定成绩接收人地址。此外, 从2006年4月1日起,考生将不再承担寄发成绩单的邮资。

  成绩复议费将下调

  从2006年4月1日起,中国考生的成绩复议申请费将下调。由于英镑

人民币汇率变化,复议费将从原来的950元人民币降 至 860元,申请成绩复议的考生将从中受益。

  贵阳成立新考点

  IELTS考试中心网络在不断扩展以方便考生参加考试。设在贵阳的新考试中心将于2006年3月开始运作。

  IELTS不断致力于发展,以满足考生和成绩接收机构的要求。在过去的一年里,IELTS的服务不断得到改进,保证中国的考生能享受到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其中包括启动网上报名制度,向公众公开评分标准细则,推出面向残障考生的考试等服务项目。

  考试本身将不会有任何变动,考试日期和形式将维持不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