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中考视频辅导 > 正文

视频:06中考总复习名师辅导讲座-英语(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2 11:03  慧之光教育
06中考总复习名师辅导讲座-英语(一)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返回《06中考视频辅导》专题

  《中考必胜英语》(1盒共8张VCD共198元)

  内容简介:本套学习光盘从基础开始,按照学生的实际需求,设计了一套完整的初三英语复习体系——从语法、听力、写作、阅读、完形填空到全真模拟试题。宏观上,力求使学生尽快对中考英语的概念和脉络有一个较为清楚的认识;微观上,力求使学生对各知识点有更为详尽的了解,从而整体提高英语成绩!我们在学习手册中提供了丰富的练习题,以供学生及时查缺补漏。此套学习光盘是学生科学复习与备考必不可少的资料,帮助考生快速提高中考成绩。

  主讲教师:

  杨照华——英语学科的备课组长兼任年级工作,参与新课标教材的编写,还编写了许多有关中考的辅导教材材料,如:《中考大冲刺》、《王牌英语》等。

  郑天生——北师大二附中高级教师。外语组组长,郑老师说:“我相信只要同学们使用了这套产品学习英语,就一定会在英语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第1张VCD——语法知识(上)

  名词、代词

  第2张VCD——语法知识(中)

  连词、形容词和副词、数词、介词、冠词

  第3张VCD——语法知识(下)

  动词(动词词组、情态动词、非谓语动词、终止性动词的用法、被动语态、词语辨析、主谓一致、感叹句、日常交际用语、宾语从句)

  第4张VCD——听力与写作

  第5张VCD——阅读理解(上)

  第6张VCD——阅读理解(下)

  第7张VCD——完形填空

  第8张VCD——综合题型

  (一)听力部分

  (二)选择题部分

  单选、阅读、完形填空

  (三)笔答部分

  词汇、交际用语、句型、书面表达

  注:每盒产品均配有学习手册,方便学生使用!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