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中考视频辅导 > 正文

视频:06中考总复习名师辅导讲座-数学(六)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2 15:48  慧之光教育
06中考总复习名师辅导讲座-数学(六)  1 2 3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返回《06中考视频辅导》专题

 《中考必胜数学》(1盒共8张VCD共198元)

  内容简介:本套数学专题讲座的最大特点就是讲课深入浅出,思路清晰,从浅显的例题中带领学生深刻地领悟数学理念和多样化的解题方法。

  在前六讲中,于会祥老师通过对基础知识专题的讲解,培养学生的科学学习方法,提高学生的分析和推理能力。在讲授过程中他善于把数学语言转化成符号语言和图形语言,并教给学生很多绝招,让学生的数学思想和数学能力有一个很大的升华。

  在后两讲中,翟刚老师通过全国各地近年来中考的热点问题,讲授中考命题的最新规律,分析中考由知识立意向能力立意转变的趋势。我们在学习手册中提供了丰富多样的练习题,以供学生及时查缺补漏。此套学习光盘是学生科学复习与备考必不可少的资料,帮助考生快速提高中考成绩。

  主讲教师:

  于会祥——特级教师。教学经验丰富,多次参加中考会考命题工作,曾获得“全国模范教师”称号,是北京大学客座教授。他在《中学数学》、《教与学》等省级以上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编著、主编《典型例题的拓展与应用》、《中考数学专项辅导》等各种著作共16部。于老师在讲课过程中,紧扣新课标的精神,注重数学思想和数学方法的渗透,让学生不仅知其然,而且知其所以然,让学生充分享受在数学王国中遨游的乐趣。(主讲前六讲)

  翟 刚——海淀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学科带头人,中考把关老师,多次参与北京市

  和海淀区中考命题,是当之无愧的中考研究专家。(主讲第七、八讲)

  第1张VCD——数与式

  实数的有关概念、例题解析

  第2张VCD——方程(组)与不等式(组)

  与整式方程有关的知识、关于分式方程

  第3张VCD——函数及其图像

  基础知识例讲、综合应用

  第4张VCD——解直角三角形与统计初步

  锐角三角函数、解直角三角形;统计初步

  第5张VCD——直线形

  例题选讲

  第6张VCD——圆

  例题选讲

  第7张VCD——透视中考——漫谈中考命题的热点问题

  中考命题从知识立意向能力立意的转化趋于成熟;例题选讲

  第8张VCD——关于综合题的新动向

  综合题问题、综合题的新动向

  注:每盒产品均配有学习手册,方便学生使用!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