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今年本科扩招500人 达到历年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3 10:07  舜网-济南时报

  3月2日讯(记者 魏巍 实习生毛振华)因为崂山校区将要启用,中国海洋大学确定今年本科将扩招500人,其中本科生计划达到了3260人,为历年最多。

  据了解,海大2006年的招生计划已于2月7日获得教育部批准,其中本科生3260人,专科生240人。相比2005年的计划,本科阶段计划招生增加了500人。

  山大今年的招生规模则保持稳定,山大招办副主任朱德建表示,2006年招生总规模为10500人,山大本校招生全部为本科,共7000人;山大威海分校招生3500人,其中本科3200人、高职300人。

  又讯 高考报名马上就要开始了。省考试院今天强调,一旦发现“高考移民”,将立即取消其高考和录取资格。

  省考试院表示,凭虚假材料报名、在不同省份重复报名或通过办理非正常户口迁移手续后报名的考生,经查实后将被取消考试或录取资格,已入学的将被取消学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