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北京市公务员考试在即 3月7日景山大型免费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3 17:53  景山教育公务员培训中心

  北京市面向应届毕业招考公务员硝烟未尽,06年面向社会招考公务员的大幕又将拉开,数以万计的社会考生即将奔赴考场。景山教育公务员培训中心(www.edujingshan.com)考虑到社会考生考试信息不畅通,无法得到名师的指点等问题,特定于3月7日晚8点在北京师范大学教二101教室举办春季大型公务员公益讲座,此次讲座将本着面向社会、面向考生的宗旨,切实为考生们提供最优质、最权威的备考信息。

  目前,大部分考生都在积极准备,景山学校的招生报名处每天都接到很多同学的电话,咨询报考及复习安排等相关事宜。从去年北京市

公务员考题情况来看,其试题难度已经逼近国家
公务员考试
,随着报考人数的不断增加,竞争日趋激烈,要想通过考试,已经不再是简单地看看书、做做题就能解决问题的,能否得到专业的指导,现已成为决胜考场的关键。此外,本次招考的对象是社会在职人员,他们远离书本多年,且因工作繁忙没有时间进行系统有效的复习,理论与应试基础良莠不齐,对考试非常茫然,渴望得到权威专家的指点,相信此次活动必将使他们受益匪浅。

  届时景山教育资深公务员辅导专家刘景山教授将亲临现场,为考生作考前战略战术的指导。刘景山教授表示,本次讲座将重点将突出以下内容:1、讲解去年公务员考试真题;2、如何制定复习计划、安排复习时间;3、复习中常见误区;4、报考资格条件及注意事项等。

  据景山公务员培训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计划办成系列讲座,在北京市各大高校作巡回演讲,希望通过讲座,让考生们了解熟悉报考流程、要求,加深对考试重点、难点及命题趋势的理解,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应试能力。此外,景山学校还将不定期地在中国景山教育网或新浪教育公务员考试专区发布公益讲座最新信息,以便让更多的考生能够分享这次难得的交流机会。了解详情,请拨打咨询电话:010-82657531/35、87058513。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