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2006年考研成绩查询、分数线、复试专题 > 正文

辽宁大学公布2006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5 22:35  新浪教育

  >>点击查询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的要求,辽宁大学今日公布200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发布地点:崇山校区研究生十舍和十一舍宣传栏;道义校区学生餐厅宣传栏。网络查询请输入您的身份证号码。MBA和JM成绩请与各专业学位中心联系。

  今年共有5500多名考生报考辽宁大学,教育部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下达辽宁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为1500人。辽宁大学将于教育部发布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后(去年在4月初),启动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复试工作程序。

  考生咨询有关事宜,请与主管研究生工作的老师联系(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各院系院长或主管院长、研究生干事)。

  感谢您对辽宁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支持,祝您金榜题名!

  相关链接:查到成绩的进来报下分啊

        2006年考研查分、分数线、复试专题

        2006年新浪考研调剂信息免费发布站

        2006年各高校考研复试办法、复试分数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