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桂林电子工业学院更名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6 11:00  新桂网-南国早报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灵川讯(记者奚振海 通讯员鲁娟) 记者3月1日获悉,教育部下文同意桂林电子工业学院更名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学校代码为10595)。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2万人,是全区惟一一所以培养高层次电子信息技术人才为主的大学。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始建于1960年,先后隶属于第四机械工业部、电子工业部和信息产业部。2000年,学校管理体制转为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学校占地面积2756亩,分为西校区、东校区和尧山校区。现有33个本科专业,34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和5个工程领域硕士学位授予权,并拥有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资格。学校拥有信息产业部重点学科7个、广西高校重点学科4个、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5个。长期以来,学校承担了相当一批国防预研、型号装备研制以及地方企事业单位委托的科研项目,为信息化建设、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形成了明显的学科优势并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