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上海GMAT3月上午考试预约基本满额 增设下午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6 12:10  东方网-新民晚报

  本报讯 针对上海GMAT考场3月份上午考试预约已基本满额的情况,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GMAT考试主办方Pearson公司中国合作伙伴)日前传出信息,上海GMAT考场将于3月20日至3月31日之间的周一、三、五(3月20日、22日、24日、27日、29日、31日)下午2时30分增设下午场。

  目前,GMAT考试只在每天上午举行,而上海考点容量较小,每次只能同时容纳7位考
生。今年1月,GMAT考试更换了题库,但是从考试情况来看,题型和难度基本保持不变,对中国考生成绩影响不大,因此,考生数量经过短暂减少后又开始恢复,导致考位紧张。

  记者从沪上规模最大的GMAT培训机构上海

新东方学校了解到,该校3月开设的GMAT培训班已经出现了爆满情况,GMAT周末强化走读班则吸引了众多外地学员。除了大学金融、管理、财会的等专业的学生出国深造所需外,GMAT考试成绩也被众多国内外商学院作为入学“敲门砖”,因此,有一定工作经验的职场人士也渐渐成为报考GMAT的主力军,考生热情的上涨也成了GMAT考点名额紧张的原因。

  鉴于上述情况,有关专家提醒考生,虽然GMAT每天都有考试,但为了获得理想的考试日期,您不妨提前半年进行报名。

  GMAT考试报名网址www.mba.com,咨询电话:010-62798877(上午8:30至下午5:00)

  上海GMAT考点:静安区愚园路168-172号环球世界大厦A座1006房间(近万航渡路,地铁二号线静安寺站1号出口电话:021-62496041)(记者:陆梓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