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重庆四所高校试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7 11:0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重庆高校将进行两种不同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其中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和重庆电大的部分学生将参加四级试点考试。而包括重庆这四所高校在内,全国共有180所院校参加此项试点。

  昨天,我市大学英语四级试点考试有关专家介绍,传统四级考试在6月17日进行,四级试点考试在6月24日进行。我市四所高校的部分学生将参加四级试点考试,这些学生由学
校按试点要求进行挑选,以作为试点抽样,其他学生则参加传统四级考试。四级试点考试的成绩与传统四级考试的成绩具有同等效力。

  据了解,四级试点考试将着重检验考生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在题型权重方面,听力试题分量将增加,着重加强考查考生的英语听说能力;同时,客观多项选择题的权重将减少。(记者:戴宇 尹梦颖)

    新浪网四六级频道第一时间提供四六级考试最新资讯和动态,敬请关注!

    参加四六级大讨论,欢迎来四六级论坛聊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