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新浪教育--景山教育推出北京公务员免费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9 11:18  新浪教育

  主办单位:景山教育公务员培训中心

  中国景山教育网

  媒体支持:新浪教育

  200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硝烟未尽,2006年北京市以及2007国家公务员考试又启征程,数以万计的社会考生即将奔赴考场。

  考虑到社会考生考试信息不畅通,无法得到名师的指点等问题,新浪教育—景山教育特举办北京市春季大型公务员系列免费讲座,活动将持续到5月份,此次讲座将本着面向社会、面向考生的宗旨,切实为考生们提供最优质、最权威的备考信息。

  

北京大学专场:

  时间:3月29日(周三)晚19:00 ;

  地点: 北京大学三教105教室

  北京理工大学专场:

  时间:3月30日(周四)晚19:00 ;

  地点:北京理工大学信息楼5002教室

  景山

公务员中心将不定期地在中国景山教育网或新浪教育
公务员考试
专区发布最新的免费讲座信息,以便让更多的考生能够分享这次难得的交流机会。

  了解讲座地点及其他详情,请拨打咨询电话:010-82657531/35、87058513或登陆中国景山教育网:www.edujingshan.com或新浪www.edu.sina.com.cn查询。

  景山公务员开展“春雷行动” 六场公务员讲座火爆京城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了迎接2007年国家及北京市公务员考试,满足广大京城考生渴望接受名师指导的需求,景山公务员挟三月之春风,一鼓作气连续在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举办了6场公务员公益讲座,还有很多同学赢得了各高校学生及社会备考者的热烈欢迎。

  这几场讲座几乎场场爆满,很多同学坚持站着听完讲座,当时情景令人感动。讲座现场,广大考生悉心聆听刘教授的细致讲解,对于就业形势与选择、报考程序与细则、命题重点和规律、如何安排复习计划以及应试方略都有了较为深入的认识,讲座之后普遍反映醍醐灌顶、受益匪浅。

  景山公务员不仅开启了今年第一轮讲座,在北京师范大学的讲座更是整个京城公务员辅导领域的第一场讲座。景山公务员讲座的成功举办既是为广大公务员考生的复习备考开了个好头,也是为应战更为激烈、严峻的2007年公务员考试吹响了号角。

  乘车路线:

  1、特5、小5路、26、运通108、运通116、361、367、374、634、651、652、704、708、817、944、944(支)、968路等万泉庄站下车

  运通105、106、206、特4、特6、300、302、320、332、718、801、811、814、941路等人民大学站下车

  特8、323、355、365、830路等三义庙站下车

  2、北京站方向过来:

  地铁到西直门,换634.651.652 到万泉庄下车

  北京西站方向过来:

  公共汽车374到万泉庄下

  3、机场方向过来:

  乘前往公主坟方向的机场大巴人民大学站下车,换367路公共汽车到万泉庄下 (行李随身携带,勿放在行李箱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