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苏省表演类专业统考已经开始 逾期不予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9 11:38  现代快报

  近日,江苏省表演类专业统考已经开始,本周五起音乐类统考也将在南京师范大学展开。有关招生人士提醒,考生须按时报到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

  据了解,音乐类专业统考只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设考点,考生报到时间为3月10日~11日,12日起考试。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统考也只在南京师范大学设考点,考生报到时间为3月16日、17日,18日起开始考试。而美术类专业统考共设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师范
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徐州师范大学和盐城工学院等高校,考生于3月24日、25日报名,26日参加考试。

  需要提醒的是,考生须按时到指定考点报到,报到时须交验本人居民身份证和《2006年江苏省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并缴纳考试费。

  考点高校将为考生安排考试日程、随机编排考场并发放准考证,考生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通讯员 沈考宣 记者 谢静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