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部分试点学校可考老四级 学生可以任意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9 11:49  龙虎网-南京日报

  作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重要内容的四级新题型,今年6月将和考生见面。记者昨天从江苏试点学校获悉,试点学校学生仍可考“老四级”,部分学校学生可在“老四级”和“新四级”中任选。

  东南大学教务处近日发出了《关于大学英语四级试点考试预报名的通知》,通知说,考生可在传统四级和老四级中选择,不过,只能任选其一,不能兼报。四级试点考试与传
统四、六级考试分开实施,传统四、六级考试时间在今年6月17日进行,四级试点考试在今年6月24日进行。新四级的报名分为预报名和正式报名两个步骤,预报名已经开始。南京师范大学教务处也发出了类似的通知。

  

东南大学老师介绍说,试点高校仍可考“老四级”,这是根据教育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工作部署的。这确实和他们以前理解的不一样。本来他们以为,今年6月,学生全部考“新四级”。

  据介绍,江苏共有17所高校参加了全国的

英语四级试点工作。由于有关部门没有“强制”施行“新四级”,而部分高校今年不打算试行“新四级”。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校老师说,“新四级”怎么报名,用什么样的报名软件,报名收多少钱,有关部门到现在还没有确定,而“老四级”的报名即将开始。由于“新四级”和“老四级”不能兼报,从组织学生报名的角度看,他们打算还是让学生们都去考“老四级”。(记者:谈洁)

  相关链接:2005年12月24日四六级成绩在线查询 查分感想

    新浪网四六级频道第一时间提供四六级考试最新资讯和动态,敬请关注!

    参加四六级大讨论,欢迎来四六级论坛聊聊。

    现在注册自己的新浪四六级考生博客,参加备考同路人博客征集活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