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高考报名大幕今起拉开 网上答疑19日前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03/10 14:27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王远)从今天开始,高考报名大幕将拉开,在3月19日以前,有愿望参加高考,并符合条件的考生都可到学校或是招考部门报名。

  昨晚,沈阳市招考办的视频咨询现场成了考生和家长们关注的重点,这是沈阳市第一次进行高考报名网上视频咨询。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市招考办普招处副处长彭宽亮一一解答了考生们的报考疑问。

  提问:应届毕业生未参加会考,能否参加高考报名?

  彭宽亮:可以。

  提问:往届生没参加反向小综合考试,对

高考录取是否有影响?

  彭宽亮:反向小综合会考成绩,在高考录取时提供给招生院校作为参考。

  提问:有乙肝的考生可以报名吗?

  彭宽亮:肝功能正常,都可以报名。

  提问:结婚了可以报考吗?彭宽亮:可以。

  提问:学籍一直在沈的考生。但户口没在这儿,报考时还要回户口所在地报吗?

  彭宽亮:回户口所在地报名。

  提问:市外考生可在市内借考吗?

  彭宽亮:不可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